我室党支部和工会支会举行小学送温暖活动

所属:新闻通知 发布于:2018.11.24

  11月23日,我室党支部和工会支会联合发起并组织了2018年度小学送温暖活动。实验室副主任范峰滔、支会主席胡林彦和实验室师生14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目的是“弘扬相互帮助的传统美德,传递社会正能量”,为庄河市栗子房镇张炉村新东方小学的师生送去了实验室师生的爱心。这是我室举行的第二届小学送温暖活动。

       新东方小学教学设施较为落后,学生的家庭普遍比较困难,曾经是我所对口帮扶的小学,与我所有着深厚的情谊。在学校的活动室里,我室师生和新东方小学的师生济济一堂、开心交流,范峰滔从自己的孩子谈起,激励同学们勤奋读书,长大后变成对社会有用的人。张树巍校长对我所的帮扶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希望得到捐赠的孩子们能把社会对他们的爱心化成学习的动力,并表示学校的老师和学生们将一起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关心爱护他们的人士、回报社会。授人玫瑰,手有余香。看到自己贡献的微薄之力对别人来说就是莫大的帮助,我室参加活动的师生感到十分欣慰。

       在这次活动中,实验室师生为学校送去了10把办公椅和4个垃圾桶,并满足了家庭比较困难的10个小学生提出来的小心愿。此外,503组李东峰、刘扬两位博士生为小学生们做了题为《七色光之谜》的科普报告,应学校需求,胡林彦为小学生们做了题为《垃圾与环保》的公益讲座。孩子们通过为报告人带红领巾的方式表达了他们的谢意。(文/图 胡林彦)

1543209970394738.jpg   1543209977660060.jpg

1543210031609869.jpg   1543210185602307.jpg

154321019476376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