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室党总支组织退休职工座谈交流活动

所属:新闻通知 发布于:2021.12.16

为响应所党委关于积极开展慰问离退休老同志的号召,12月16日上午,我室党总支邀请实验室退休老同志来实验室进行座谈、参观和交流,共有15位老同志参加活动。催化基础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申文杰研究员、副主任/党总支书记傅强研究员、副主任/党总支副书记范峰滔研究员、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吴忠帅研究员和章福祥研究员,以及实验室其他老师参加了活动。

  座谈会由傅强研究员主持,首先对老同志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转达了实验室学委会主任李灿院士对老同志们的慰问;随后大家一同观看了全国催化大会四十周年回顾视频;接着申文杰研究员与大家一同回顾了实验室的发展历程,介绍了实验室近年来的研究进展及未来的发展规划等,并代表实验室感谢老同志们对实验室的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希望大家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欢迎大家常回来看看。老同志们还参观了部分研究组和实验室公共仪器测试平台等。(文/方堃 图/毛佳)